2011-11-16

其实 我一路走来 遇到的事情 没有什么人知道,

我受了多少的伤也没有人懂, 一年了 我改变了很多我知道 别人也知道

他们一直问我 雪婷为什么你要改变?

我不改变 一年了 一年之前 我伤了多少伤,

你们知道? 一年之前有一个人是我朋友 他每一次破坏我的感情,

一年之前 我被多少人讲过? 讲这样子的肥 还好意思去喜欢人?

就是这样子的 很多人讲了伤害我的心灵的话 我不改变?

如果我不改变 今天还会有我? 慢慢的自己单身了11个月....

你们一直问我 做么不要找男朋友?

讲是容易 可是要找一个真正了解我的可以吗? 很难

不是我不想找男朋友 而是我找不到

妈咪每一次问我 我只能静静 ,

答应你们讲成绩一定要考好来 我考试一直拼命的做好

朋友看到了 讲雪婷你真的很努力考好 ,

结果看到自己的成绩 我知道有进步 但是没有达到我的要求,

今年 我遇到了一个很好很好的哥 ,

他对我很好 我一直玩他,可是他生日的时候我让他失望了 我忘记打给他,

对不起 正宏 你是最好的 你是最棒的 ,

不要给自己很大压力 考试看到你一直很努力的读书,

你们表演我每一次都有去看 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只是你们从来不知道我有去看 是我叫铃不要和你们讲,

等一下你们分心 你们的表演很危险,

之前看到一次荣站不好来 从上面跌下来 我看到傻去了,

你们还把表演做好, 加油 你们可以的

我呢 还是一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