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今天 早上起来看报纸 结果看到了一则新闻 ,

没有想到是你 不能去看你 我希望你能永远开心 ,

温习了明年的课本 放假准备去补习了,

已经2年没有补习了 我怕陌生人的地方/.\

可是这一次没有办法了 为了自己的成绩 我不管了 去补习好了=]

和一个人讲电话 他真的是.....=______=''''

我们讲了很多话,我比较记得的是

我不知道我们讲到什么讲到西游记

我:你猪八戒啦/.\
他:够力 你骂粗口/.\
我:哪里有 你不要乱讲话/.\
他:有咯 你讲猪八戒咯/.\
我:猪八戒哪里是粗口?/.\
他:''猪''八戒的猪国文是不是babi 所以你骂粗口/.\
我:你头啦 谁讲 是ba+bi =什么 babi/.\

接下来 还讲了很多话 ,一直弄到我没有话讲

我一直弄他xDDD 我突然静静 不讲话

他一直在电话''喂, oi ,oi oi ''x]]

我一直要笑x]] 我直接讲''做么啦''

然后我们讲了很多东西 很好笑xDD

笨蛋 不能忘记我 ,我答应你 我不会忘记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