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我舍不得 很舍不得,

每一天想着你们开心的样子 ,

一年很少见面 一年很少看到你们踢球,

想念你们 你们开心的样子,

今天我们通了电话 ,

你和我讲了 你还讲我很有空哦?/.\

猪啦你 天天睡觉 小心肥过我 xDDD 矮仔x]]

每一次我讲你矮仔啦 你就讲我肥婆/.\

讲电话的时候很好笑 听到你很像小孩子的反应x]]

你:全什么班?
我:3B咯
你:啊 怎么可能
我:啊 哈哈xDDD 当然可能 他84名勒 我也觉得不可能/.\
你:讨厌 我不相信 你在哪里看到的?
我:在那个xxxxx的个人主页看到的

你喊的时候 我一直在哪里笑个不停x]]]

然后我们讲了很多事情 ,

之后不知道讲什么讲到klcc去/.\

我:我要搬去klcc住了咯
你:屁啦 klcc哪里是人住的
我:klcc 是两个高高的东西来的 是玉蜀黍来的
你:哪里是
我:我讲是就是
你:我讲不是就不是
我:你的事啦xDD
你:是咯 我的事/.\

还讲了很多事情 你一直讲打架啦 我讲来吵架啦 怕你啊 x]]

你:你很吵/.\
我:okok 你讲我吵的 
你:你自己讲吵架的 所以就吵啦/.\
我:.............

无言去了/.\

放假了 在家最多和你一样=_____=''''

很怕去学校 很多人讲知道自己的班级了/.\,学校已经放from2 ,3 ,4 ,5的班级了

不敢去看自己明年会进什么班 应该要做好心里准备了,

今年的自己 考试成绩虽然比上半年好 可是没有达到我的要求,

只能讲自己好玩 上半年的成绩是自己害自己的/.\

所以明年的我要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